close

Yoga1.jpg

6/2 林宥嘉《神遊》巡迴演唱會

台北旗艦場 @小巨蛋


2011年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杭州、成都,五個城市、數萬名觀眾,相繼忘情出神淪陷於林宥嘉神遊演唱會的無比震撼魔力。

2012年6月2日,林宥嘉終於神遊回家。

林宥嘉神遊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,小巨蛋,只有1萬1千名觀眾有幸親臨現場感受身心徹底淪陷的極致感動!

台北旗艦場歌曲舞台雙雙升級!新專輯新歌搶先加唱!延伸舞台更近距離神遊!最先進的『精準立體投影』視覺效果,大型『Turntable瞬變旋轉舞台』快速變化舞台場景,國際搖滾天團U2演唱會同等級的多媒體伺服器,日本天團B'Z演唱會的御用燈光師……所有最頂級的神遊配備,加上林宥嘉與專屬樂團的音樂魔力,6月2日台北小巨蛋,歡迎來音樂裡忘情神遊。  

 


事情是這樣發生。。。


還記得,一天同事C給我看這篇痞客

2012 當我們一起走過 蘇打綠台北小巨蛋演唱會
http://frees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cb47f307cf/29692042

一直看,一直看,這樣的舞台真的有感動到,即使我看的只是照片!

究竟花多少時間,心機,體力,才能把這些「六角盒」摺摺疊疊?

最讓我傻眼的是~竟然將人家造價千萬元的小巨蛋頂級專業音響整個塗成白色…

 

結果。。。讓我衝動地~~

很想到台灣跟他們一起熱血~

很想走進小巨蛋跟他們一起鬧哄哄~

很想。。。

很想。。。

亦只是想。。。

 

直到3月17日,

嚇然在FB發現林宥嘉演唱會優先訂票,「歌迷都排隊到搭帳篷


他們的熱血,真的有夠強!

 

想着,想着。。。

即使我想這樣瘋狂,會得到批准嗎?會有人跟我一些瘋狂嗎?

又想着,想着。。。

便鼓起勇氣給同事A及同事C留言:
「若果我真係買到飛既話, 你地有冇興趣/時間陪我顛???
 http://www.him.com.tw/forum_1.asp?fid=55380&sid=7

得到的回覆究然是:


A:「crazy ......





   but, YES!」


C:「gogogo~」

 

原來身邊真的還有人會跟我一些這樣瘋狂,

雖然,明知道只得兩天的時間,明知道完全不合乎一向重視經濟效益的做法,

但!!!

我仍要買票~!

後來亦邀請了同事V呢~~~

 

當我繼續在自High~時~
又想到了一個問題,
31/3 中午12:00優先訂票...
但...
那天是比賽的Final,
我還要工作呢~

與同事商量後,
我只要辦妥我的工作就可以了,
即是...
呵呵呵~~~
我可以比賽期間上網買票了
(但她說,我一定要買到,讓她比賽羸)

 

到了31/3

到了大會堂後,對耶~
大會堂有政府WIFI供民眾使用,
終於感覺到交了的稅有幫助啦~
在等進場期間先試試上網的速度,很好!

時間越來越接近中午12:00,
心情越來越緊張,
買票真的成功嗎?
台灣那麼多人...
又擔心網絡的問題...
又擔心iPad的問題...(我是用iPad購票的)

結果,售票前五分鐘,
我已不斷嘗試進入買票的程序,
直到一刻,終於可以進入售票系統,
(當時還未到12:00呢~)
即時看清細各樣節,
然後手忙腳亂地選座位,
輸入信用咭資料,等等...
結果...
我選的座位已被選購!!!

不是吧~~~!!!

結果又繼續手忙腳亂地重覆所有動作,
心裡又害怕其他座位已被人買去...
終於亂打亂撞的情況下,
不知重覆了多有次所有動作,
結果...

成功了~~~!!!

 

Ticket1.JPG

 

取票方式有以下幾種:

  1. 郵寄到府
  2. 現場取票
  3. 全家FamiPort取票
  4. 7-11 ibon取票
  5. 電子票券

但。。。

第1種「僅限國內限時掛號郵寄方式」,所以冇我份。。。

第2種NTD45手續費

第3,4種NTD30手續費,每筆訂購最多4張

第5種「無須支付任何手續費」,所以就這一種吧~

 

如何開通電子票券服務
http://www.walkieticket.com/et_dl.aspx


APP 內便會看到以下畫面

Ticket2.JPG

Ticket3.JPG

Ticket4.JPG  

 

大成功!!!

期待...期待...期待...期待...期待...期待...

祝林宥嘉也演出成功!

Yoga2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